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杨彬 2018年06月19日 13:52 点击:[]

六月的长工程缤纷多彩,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火热的盛夏。在这花团锦簇的美好时节,我校教职工再度相聚在绿茵场上,615日下午,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的,学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湖西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潘福林、胡明、温义生、陈丽华、杨永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张蕴娣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进行曲,20个教工分工会代表方队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通过大会主席台,接受检阅。简洁大方的着装、气宇轩昂的身姿,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明德致远、笃行务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风采。

党委书记潘福林宣布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随即,运动场上鼓声阵阵,寓意着希望和梦想的五彩气球和白鸽放飞在蓝天里,像天空中飞舞的美丽彩带,把整个现场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教职工欢呼声此起彼伏,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愿望。

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去年学校建立了工会会员活动日,并成功举办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大学文化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本次赛会的目的是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培育大学文化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教师团队的凝聚力,为教职工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搭建良好的平台。他希望各参赛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一个“团结、健康、和谐”的盛会,办成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促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盛会。

体育教研部于洪涛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土木工程学院张维康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彩旗轻曳,和时代节拍,颂我校和谐佳绩;鼓声铿锵,奏盛世欢歌,唱师生奋进华章。开幕式上,机关、后勤、管理学院、理学院四个分工会展开了拔河友谊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学校领导和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的辛勤园丁趣味50米跑,正式揭开了全场比赛的序幕。运动场上气氛愈加热烈,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旋风跑、急速组装、动感五环接力、前呼后拥等项目先后展开角逐,每一个项目都需要参赛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力奋进的精神。

体育教研部主任胡卫东公布成绩,电信学院、后勤、土木学院、设计院、勘测学院、理学院、机关、能动学院8支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长胡明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既是一次隆重热烈、团结友谊的体育盛会,又是一次交流促进、融合发展的文化盛会,同时也是全校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体现。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把在体育运动中展现出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到工作学习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吉林省全民阅读进高校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