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2022年03月27日 18:54 点击:[]

326日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教育部一级巡视员、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副司长刘培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希哲陪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和校长陈权向孙尧副部长汇报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采取了系列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将学校划分为5个独立区域,对区内人员进行物理隔离;针对学生公寓精准发力,实现管控到人;学生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与学生同吃、同住、共抗疫,同时开设电话和线上心理咨询服务;调动一切校内资源,搭建校园方舱,设置隔离区、管控区、封闭区;进行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个人。


孙尧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政策,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对我校封校以来师生核酸检测无一例阳性表示欣慰;对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对全体长工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勇于担当精神提出表扬。孙尧副部长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立即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就孙尧副部长关心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预案。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暖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