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抗疫进行时】暖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宋艳爽、李钰、韩东宸 2022年03月20日 12:11 点击:[]

 

 


初春一场大雪,洋洋洒洒,校园内天地间一片洁白静谧安详。突如其来的疫情封闭的校园,长春工程学院师生,在这一方天地同艰苦共进退

 






 

 


医护工作者们 ,厚厚的口罩隔离了交流,可一轮轮的检测,让谣言不攻自破。首轮新冠抗原自测,全体学生的检测结果为阴性,让多少牵挂的心放下了。




 

学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始终驻守在校园,与学生们同吃同住。校园内、公寓楼时常见到他们巡查的足迹和奋战的身影。




保安大、食堂阿姨、清洁人员也长驻在校园内。他们的辛苦劳作、恪尽职守,换来校园的安全洁净。可口的饭菜、一碗碗红糖姜汤 暖胃又暖心





志愿者们不畏艰险、不辞辛劳,每天为隔离封寝的学生们送上热腾腾的饭菜笨重的防护衣,雪地上蹒跚的脚步,都阻止不了他们成为温暖的“大白”。







雪后初霁,微冷。荡漾在长工程人心中的却是安心与温暖。安心是宿舍内校园里飘消毒水的味道是远方家长们的放心的留言;温暖是一碗碗红糖姜汤 是师长殷切的关怀,是长工程人面对困难时共同凝聚的抗疫力量!





战疫情,不畏难,凛冬尽,春不远!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们在一起——致全校学生及学生家长们的一封信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