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 教师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姜凯文获2022年“吉林好人•战疫先锋”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孙紫桐 2022年11月09日 15:00 点击:[]

近日,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印发了《2022年第一、二季度“吉林好人”暨“吉林好人·战疫先锋”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姜凯文获评“吉林好人·战疫先锋”称号。




2022年初以来,吉林省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在此期间,长春工程学院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他们义无反顾、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吉林好人·战疫先锋”评选活动为大力宣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曼荣获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下一条:致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