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长工程女性】彰显女性风采 凝聚发展力量

文章来源:妇委会、工会  作者:王馨苑 2022年03月09日 10:27 点击:[]

在喜迎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增强凝聚力,奋进新时代。

学校妇委会、工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女教职工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学校700余名女教工参与答题活动。答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的精神实质,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女教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学校妇委会、党委宣传部以“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以《长春工程学院校报》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宣传优秀女性典型,展示了一批政治意识强、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女教工的感人事迹,讴歌了她们爱国、爱校、爱岗的情怀,引领广大女教工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在学校事业发展中以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女性精神,绽放巾帼风采。



学校基层妇委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机关妇委会组织线上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常见病防治知识,提高健康防范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妇委会举办了以“潜心思政教育 绽放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座谈会,女教师们互相分享自制美食,畅谈心中所想。女教师们感慨万千,生活在社会主义中国,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有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执政党,中国女性才能充分实现自我价值,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后勤妇委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了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妇委会、计算机学院妇委会开展了“以花为名,爱尚生活” 艺术插花活动。图书馆妇委会通过网络开展了“扬帆共筑巾帼梦,勇毅前行踏新程”主题活动。离退休妇委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读校史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陶冶情操、增长才干、凝聚力量,营造了关心女性、尊重女性、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举办“‘美’育人生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