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我校在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文章来源:宣传部  作者:苗嘉宇 2022年01月06日 18: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吉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五届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喜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克思主义学院刘春玲老师的作品《与生书-致机制1843班同学的一封信》获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网络文章类一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水1842班郭浩哲的作品《春有》获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类二等奖;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1841班陈黔、计算1842班张家源、电商1932班刘天全、物联1841班雷镕旗的作品《绿洲》获吉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类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思政工作,将阵地建设与舆论管理、价值导向与需求导向、事务管理与信息服务相结合,优化网络育人模式,拓展网络育人平台,丰富网络育人内容,建强网络育人队伍,网络育人成效显著。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工程女性】彰显女性风采 凝聚发展力量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