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行“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赵静 张晔 2021年06月15日 14:11 点击:[]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9日,学校在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党委学生工作部于5月下旬发布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通知,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党员的热烈响应。526日,全校共有1042名学生党员通过网络竞答的方式参加了初赛选拔。根据比赛平均成绩,最终有六个学院成功闯入决赛。决赛采用的是擂台赛形式,由个人必答、团队抢答和团队选答三个环节组成。题目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

经过激烈比拼,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一举夺冠;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和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赛的党员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同心向党 礼赞百年】学校举办多彩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条:学校举行“献礼建国71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