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翰墨飘香歌盛世 丹青亮彩写华章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莉 2021年09月14日 16:34 点击:[]

 

翰墨书情,丹青绘梦。长春工程学院在金秋九月迎来了70周年校庆。911日上午,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以“翰墨飘香,共襄盛典”为主题的校友书画联谊会在学校七教一楼大厅举办。本次联谊会特汇集了7位书画家、7位古筝爱好者校友以及70位校友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共同为建校7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纪委书记陈丽华来到活动现场,与师生一起欣赏书画佳作。




隽永如水,笔墨生辉。此次活动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端庄隽秀的楷书,有行云流水的行书,有飞龙舞凤的草书,可谓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这些作品都体现了书画家爱党爱国,歌颂美好生活的高尚情怀;凝聚了书画家们关心支持文化事业的深情厚谊,也是所有书画家用心血和汗水留给文化界的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书画联谊会,既体现了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又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育人的新格局。


潘大成、刘世荣、顿海毅、张强、唐忠林、陈风华、康健等书画家,及我校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王莉)

 

上一条:学校召开大学文化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迎校庆新书发布会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