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行迎校庆新书发布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21年09月06日 17:14 点击:[]

以笔寄情,以墨留芳,以书传史,以情励志。经过近一年的倾心努力,《长春工程学院校史》《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画册》《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教师与校友回忆文编》《校友学术论文专刊》《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纪念邮折》《校友》70周年校庆特辑正式和读者见面



96日上午,迎校庆新书发布会在学校逸夫图书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胡明书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书发布会,为校庆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它们从不同年代、不同阶段、不同视角深情回顾了学校70年来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示了学校70年来春晖哺学子、桃李遍神州的办学成就;深刻诠释了学校70年来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的恩师情、师生情和校友情;承载着全体校友、教师和离退休职工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深眷恋和无限憧憬。

胡明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参与编撰工作和为编撰付出艰苦努力的同志们表达了感谢。他强调,今日的长春工程学院,聚焦“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治校方略,正向着我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辉煌七十载,踏上新征程。让我们乘着新时代我国应用型高等教育的东风,在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上“从心”出发、扬帆起航!




胡明书记为新书揭幕,并与全体创作人员合影。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新书主创人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校史馆正式开馆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