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张迎娟 2022年06月27日 12:58 点击:[]

初心不渝岁月鉴,五十余载向党情。627日上午,学校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杨永生为4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杨永生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一种荣耀,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在国家建设发展中做出贡献的老党员的一种关心、关爱和认可。在新中国的历史上有两代人最值得我们敬仰,第一代人是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革命者们,第二代人是亲身参与了新中国建设的建设者们。在座的各位老党员们都参与了新中国的建设,见证了我们国家从一穷二白到经济腾飞,尽管现在已经离开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是一直都关心着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杨永生副书记代表全体学校领导对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也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老党员代表李振海向学校表达了老党员们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即便退休了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发挥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

在仪式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孟庆勇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名单。老党员代表和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党员的责任、使命和光荣。

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编辑 王一淳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