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办第七届少数民族风采展演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刘金梅 2019年11月15日 09:57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风采,增强民族凝聚力,20191113日,由学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交织民族情,谱写中华魂”为主题的长春工程学院第七届少数民族风采展演在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各学院以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现了少数民族学生的风采,他们用多样的形式、生动的表演、真挚的情感、满满的自豪表达着对祖国的赤胆忠心,抒发了青春向党,爱国奋斗的热情,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本次展演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校团委、研究生学院相关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展演。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再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下一条:【礼赞祖国】长春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