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快闪活动(七教篇)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2019年05月27日 09:02 点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动员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校组织策划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快闪活动。

现将“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快闪活动(七教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29日上午9:3510:10

二、活动地点

第七教学楼楼下(南湖广场一侧)

三、责任单位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党委保卫部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专业课教师代表、学工系统教师代表、管理干部代表、学生代表

五、注意事项

1.请参与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于活动当天的925在第七教学楼二楼大厅集合完毕。

2.本次快闪活动将在528日中午12:30在第七教学楼楼下(南湖广场一侧)进行彩排,希望参与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能够参加彩排。

3.为保证快闪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将安排联络员负责具体事宜。学校领导联络员为林时文、荀洪梅;专业课教师联络员为苗绘;学工系统教师联络员为赵静;管理干部队伍联络员为张子婵;学生代表联络员为王芙蓉、张天文。


党委宣传部

2019527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锦绣吉林”系列微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