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昱 2018年10月25日 16:14 点击:[]

 

102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校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潘福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做好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学生成长成才各环节。他强调,要在切实领会、深入推进、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主体责任;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真正落地生根。

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按时完成自查工作任务,并对在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改自纠,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宣传部部长蒋孝山对2018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自检自查工作作了安排,同时对《意识形态责任制内审内巡工作制度》《关于开展意识形态责任制内审内巡工作的通知》及《“三全育人”工作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和文件做了简要说明。

 

上一条: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