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2017年12月21日 15:49 点击:[]

 

1220日上午,长春市委宣传部高教处处长、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陶树海,市高校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陈正东,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科员李楠一行3人代表长春市高校工委“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检查组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潘福林、党委副书记温义生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会上,潘福林书记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高校工委多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给予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文明杯竞赛检查,将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工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希望检查组多提出宝贵意见,提高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温义生副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体责任,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体情况。

宣传部长蒋孝山从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创建水平、提升创建效果三个方面,具体汇报了我校“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关情况。

陶树海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成绩,特别是对我校“六个工程”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他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研与技术支持,为服务地方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检查组审阅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相关资料,并实地察看了图书馆、职工健身中心、学生公寓、饮食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