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省委组织部评定学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为优秀

文章来源: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袁宝 2019年06月17日 14:53 点击:[]

 

近日,学校接到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度包保帮扶贫困村工作成效考评得分和等次评定结果的反馈通知,经省委常委会审定,2018年我校在省直部门(单位)包保帮扶贫困村成效考评中获得100分(满分)的好成绩,被评为“优秀”等次。至此,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

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多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成立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不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队伍建设。学校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多次深入贫困村走访调研、慰问贫困户。采取有效措施开展精准脱贫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学校包保帮扶的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春光村和新合村,发生了巨大变化。2018年两个贫困村都实现了脱贫退出。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赴通化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