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关于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22日 14:03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主讲人

耿洪彬,男,中共党员,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吉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兼任吉林省中共党史和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吉林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吉林省统战学会副会长。

三、时间和地点

1124日(周三)下午1:30,逸夫图书馆八楼报告厅

四、参会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报告会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线上与下线结合”方式举行:

1.“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的方式。大会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若干,主会场设在学校第三报告厅(逸夫图书馆八楼),分会场由各基层党组织自行安排。

2.“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学校将通过云图平台对本次报告会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本学院师生在线收听收看,观看地址如下:

https://live-ccit.yuntop.com/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收听收看

IMG_256

教师登录账号是工号,学生登录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可联系现代教育中心的刘禹老师获取。

五、参会人员

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学校领导、各直属党组织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认真做好本单位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

2.确保时间。请所有参会人员于1124日下午115前入场完毕。

3.遵守纪律。请所有参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认真听取报告,遵守会场纪律,并须将手机关机或改成振动模式。

4.疫情防控。请全体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按指定座位间隔就坐。

5.认真总结。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时将组织收看报告会的基本情况、有效做法及好的经验、成果和意见建议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苗嘉宇,联系电话:80578178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1122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