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关于组织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2020年04月28日 09:12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要求,按照省委宣传部的具体工作安排,现对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做出如下通知:

1.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吉林省开展的“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担当使命的自觉性,补齐思想观念短板,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治理能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根本问题。学习会可以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研讨方式,中心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并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进行交流发言。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从近日起开始组织专题学习。并于511日下班前将学习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215802222@qq.com。报送内容包括学习形式、发言内容和参会人数等。

联 系 人:张迎娟

联系电话:8057817615104302399


党委宣传部

2020428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方案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