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2021年06月24日 08:40 点击:[]

6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富忠、组员余健一行两人到我校督导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主持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温义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第五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党委坚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李富忠组长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下一阶段,学校党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任务、重点内容和重点对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坚持真学深学,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史专题学习抓紧抓好;二要坚持为民惠民,在精准和长效上下功夫,不断解决好干部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三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不断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听党话、跟党走。

第五巡回指导组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踏查了学校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汇报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就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进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代表就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校史馆正式开馆 下一条:讲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