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汇报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徐铭瞳 2022年02月26日 15:24 点击:[]

 

224-25日,学校召开为期2天的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汇报会。学校领导陈权、刘兆国、杨永生、王延博、王朝勇、张邦成、许骏、韩威出席会议。

会场

会上,八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规划负责人分别就发展基础和存在问题,“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工作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具体措施,以及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陈权校长对各单位(部门)的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通过汇报交流,学院更了解学校的导向、目标和举措,学校更了解学院的情况、方向和动力,明确了学校的“优势所在、特色所在、方向所在”,达到了“摸清家底、梳理工作、认清问题、厘清思路、明晰路径、拓宽视野、交流借鉴、振奋精神”的目的。


陈权校长讲话

陈权校长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学校发展、学科发展、专业发展的灵魂。要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办成让人民满意、师生骄傲、校友自豪、社会赞誉的大学,就要把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把关注点更多地放在人本身。要做到三个关注,即:关注学生的成长,实现“促进人的社会化和现代化”的两大教育功能;关注教师的发展,为他们的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制度条件;关注校友的事业,凝聚大学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资源。

陈权校长提出,“十四五”蓝图能否变成现实,需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从“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目标引领和组织引领”四个方面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担负起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历史重任。

许骏副校长讲话

许骏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期,好的规划是学校科学发展、蓄力扬帆的保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认真领会、落实陈权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研细磨、前瞻远瞩,把学校总体规划研究好,把各专项规划、学院规划与学校总体规划结合好,把思路举措确定好。

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联合举办,全校正处级干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宋艳爽  摄影  苗嘉宇)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