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我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王一淳 2020年07月29日 16:39 点击:[]

7月22日至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到吉林省视察指导工作,听取了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吉林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代吉林振兴提出明确要求。

7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及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潘福林书记传达了我省《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潘福林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潘福林书记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实事求是,聚焦当前工作重点,以具体工作为抓手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学校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和阅读文件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校友、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两会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