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举行校庆70天倒计时校园巡演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21年07月05日 14:08 点击:[]

展青春风采,迎七秩校庆。7月2日下午,学校70周年校庆70天倒计时校园巡演活动圆满举行。学校领导胡明、张冀男、陈丽华、杨悦新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国旗护卫队、管乐团、狮舞团、舞蹈团、合唱团、街舞团等社团成员身着各社团统一服装,在第七教学楼前有序集结。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宣布校园巡演活动正式开始,并发令枪。令枪响后,巡演队伍出发了,他们守护着鲜艳的国旗,挥舞着长春工程学院校旗、校庆旗在校园中行进。青春的朝气让校庆的喜悦气氛持续攀升,铿锵的鼓号声在校园中久久回响。在行进的过程中,由各学院艺术团成员组成的队伍陆续加入其中,他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自强路明德路勤学路崇实路雕塑广场求知路,到达湖西校区运动场。



在运动场再次集结后,各支队伍依次昂首阔步走向观礼台,在台前献上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活灵活现的狮舞、动感十足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合唱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他们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校庆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评选出了获奖队伍:国旗护卫队方队获得“最佳团队奖”;管乐团方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管理学院方队获得“最佳创意奖”;国际教育学院方队获得“最佳风采奖”;舞蹈团方队、建筑与设计学院方队等8个方队获得“最佳表演奖”;武术协会狮舞团方队、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方队等8个方队获得“优秀表演奖”。




本次活动由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校团委联合组织举办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歌《同筑长工程》发布 下一条:【同心向党 礼赞百年】学校举办多彩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