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七十周年校庆主题歌《同筑长工程》发布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天天 2021年08月31日 10:05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校70周年校庆主题歌《同筑长工程》发布会在我校湖西校区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及歌曲词作者、校友聂正罡、刘姝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校友聂正罡讲述了校庆主题歌《同筑长工程》的创作过程以及其包含的寓意、展示的主题和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



与会人员观看了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创意新颖的《同筑长工程》MV。

胡明书记为聂正罡、刘姝两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他代表全校师生对两位校友为校庆主题曲作词的创作付出的辛苦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敬意。



学校相关部门师生以及校庆主题曲的主唱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校史馆正式开馆 下一条:学校举行校庆70天倒计时校园巡演活动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