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 教师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舒英利同志获“洮北好人”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袁宝 2020年05月14日 15:25 点击:[]

近日,在白城市洮北区委宣传部开展的“洮北好人 引领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我校舒英利同志荣获2019年度“洮北好人”荣誉称号。



舒英利同志在2016-2019年担任白城市洮北区东胜乡新合村驻村第一书记”。在学校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常年驻扎在扶贫村开展扶贫工作四年来,他找准脱贫项目,倾心助力脱贫;他驻村体察民情,寻找脱贫途径;他为民办事服务,解决百姓实事;他上下沟通联系,建设美丽乡村。




如今他担任“第一书记”的贫困村面目一新——危房改造了,自来水入户了,合作社分红了,垃圾集中清运了,村村都通上水泥路了,文化广场建成了,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贫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8年贫困村实现整村退出,2019年贫困户全部脱贫,贫困发生率为0%,贫困县实现摘帽退出。




“洮北好人”荣誉的获得,是白城市洮北区党委和政府对学校扶贫工作的高度认可,这份荣誉凝聚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凝聚着以舒英利同志为代表的扶贫干部们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

(编辑/孙紫桐  摄影/杨春光)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楚永娟荣获长春市“师德标兵”称号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