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 教师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郭静文 2019年05月10日 10:06 点击:[]

2019年5月8日,我校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启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窦立军参会并讲话。42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忠孝主持。

窦立军副校长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现状、师资队伍、发展定位及发展形势等做了解读。他对新教师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加强个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良好师德师风,把专业教学与课堂思政合理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把人文情怀纳入到对学生的培养教育中,关爱学生,增加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达到教学相长;三要永葆学习热情,不断学习教学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重视工程实践能力的提升;四要做到严谨治学,严于律己,对学生要宽严有度;五要尽快适应角色环境变化,明确专业发展及研究方向,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助力。  

杨忠孝主任强调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2019年新教师培训实施方案及主要培训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培训过程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启动会结束后,新教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吉林省土木工程抗震减灾重点实验室、水利枢纽智能仿真实验室。

(编辑 刘昱   摄影 刘志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王建、刘凤霞获“长春工匠”荣誉称号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