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 精神文明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20年09月09日 18:29 点击:[]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学校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表彰大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并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学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以及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出席表彰大会

校长胡明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全校教职工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学校事业快速推进,尤其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方面,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不少标志性的成果。在回顾取得成绩的同时,胡明校长结合今年教师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以及学校的发展实际,就未来继续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全校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第二,全校教师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本领;第三,全校教师要担起科学研究重任。他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为把我校建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会上,副校长窦立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副校长孟祥萍宣读了《关于表彰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李胜男、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鸿涛、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杨丽晨代表教师发言。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获奖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史馆筹备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荀洪梅荣获全省“师德标兵”称号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