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习强国】“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2020年06月01日 16:32 点击:[]

吉林学习平台2020-06-01

 

5月28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与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合作,联合成立“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

合作双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

研究院的成立,将对促进吉林省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建筑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更标志着吉林省高等教育事业与建设事业在新时期、新使命下,实现了新的融合发展,对进一步提升长春工程学院在建设领域的研究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

吉林省建设发展研究院揭牌。

长春工程学院将以建设好研究院为契机,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服务于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宏观决策,服务于建设行业发展的综合性、高层次、战略性发展研究机构和智库平台,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吉林省建设行业政策研究中心、建筑产业规划研究中心、建筑产业大数据中心、建筑产业人才培养中心;二是整合省内外资源,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不断扩大研究院的影响力,力争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建筑业知识库、思想库和智囊库的信息平台,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在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科研课题等方面重点支持;三是科学梳理制约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仪式结束后,住建厅的领导和来宾实地参观学校的教学设施,听取了有关“大数据平台”的汇报,学校领导陪同参观。



上一条:【人民日报】第一书记扶贫故事——不负好春光,播种新希望 下一条:【今日头条】长工程的四月天不能没有你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