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长春工程学院举行青马校第十一期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继文 2021年03月12日 14:41 点击:[]

3月10日下午,青马校第十一期学员学习成果汇报会在线上召开,学校关工委、团委全体人员以及二级关工委主任、基层团委书记和青马校第十一期学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13名青马校学员代表围绕着理想信念的主题,结合两年来的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在青马校学习的体会、感悟和成长经历,介绍了本人学习实践成果和取得的成绩。学员们表示,学习与实践使自己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弄潮儿的信心与决心。他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与现实意义,学会用马克思主义观察世界、分析世界,把自身打造成新时代青年的先行者与排头兵。

学校关工委主任、青马校副校长吴占军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学员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学员们守望初心、砥砺前行,涵养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心中树立起马克思主义信仰旗帜,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同学们聆听了优秀代表的学习成果汇报后深受启发和教育,表示要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明确自身下一步学习与发展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筑梦前行,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讲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举行第十二期学员开班典礼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