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阳东旭 2020年08月31日 09:36 点击:[]

20208月26日-27日,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在长春隆重举行。作为指定志愿服务高校之一,我校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志愿者招募。通过对报名学生进行线上面试,并结合学生学习成绩及日常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派11名志愿者组成长春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并圆满完成了第五届全球吉商大会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为了在特殊时期做好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老师在志愿者上岗前,对志愿者进行了专题线上培训。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发放嘉宾证、参会证、车辆通行证、信息汇总、文件制作、门禁安保、物资发放以及协助客商完成会议签到等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00余小时。



我校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长春工程学院志愿者的优秀品质。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史馆筹备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学伴+”志愿服务团队获得“长春青年榜样集体”称号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