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辞旧岁迎新春 学校举办2020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19年12月30日 16:38 点击:[]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12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工程梦 会员情”2020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元旦联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学校领导潘福林、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杨悦新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伴随着具有年味儿的开场曲,2020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潘福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由校工会全体、基层分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带来的合唱《铃儿响叮当》和《外婆的澎湖湾》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健身操协会带来的古典健身操《舞动韶华》融合了古之典雅与现代时尚,碰撞出美的火花;教工爱乐乐团带来的独唱《向往》以优美的曲调唱出了人民的心声;教工阅读协会带来的诗朗诵《跬园明德 书香致远》声情并茂,让观众们在感叹读书之益的同时获得了美的享受;教工爱乐合唱团、教工徒步协会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十送红军》婉转动听,动人心弦;排球协会、台球协会带来的歌伴舞《野狼Disco》动感十足,再次点燃现场气氛;钓鱼协会带来的三句半《七十春秋创盛世》以艺术的形式总结了我们祖国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昌盛的七十载岁月;篮球协会带来的合唱《精忠报国》气势雄浑,他们将歌曲与表演相结合,获得了阵阵掌声;舞蹈协会带来的蒙古族舞蹈《梦里青草香》节奏明快、热情奔放;羽毛球协会带来的独唱《慢慢喜欢你》婉转柔情;台球协会带来的诗朗诵《你好2020》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盼和祝愿;教工爱乐乐团带来的歌曲联唱《节日欢歌》用熟悉的旋律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学校领导集体演唱了一首轻松欢快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潘福林书记的个人独唱再次把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增加了乐趣,带来了欢笑。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也将这珍贵的记忆留存在心间。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经成为广大教职工工作之余的重要调剂。

近年来,校工会真诚服务全校职工,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和教职工文体协会作用,广泛开展群众性强、参与面广、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健康万步行、羽毛球赛、球赛、篮球比赛、台球赛等多种多样的文娱活动加强和完善职工之家建设,成立了14个教职工协会,工活动中心得到充分利用,最大限度的满足教职工需求,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成为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读写讲做成才行动”首批单位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再获全国“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