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20年04月08日 16:16 点击:[]

    4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湖西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会议



潘福林指出,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给各高校明确提出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同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给全国人民带来巨大鼓舞,传递了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会上,潘福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科学谋划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对于当前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具有高度指导性和针对性。

福林提出,我们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落实《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继续保障在线教学的平稳有序,实现“停课不停学、高效高质量”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吸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

潘福林提出,我们要深切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扶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增强对这项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村的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思政工作体系建设布置会 下一条: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