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一淳 2019年06月13日 16:49 点击:[]

 

6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2019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潘福林主持。    

 

 

2019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释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清晰指出了抓好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为做好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条例》,能够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和助推器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各直属党组织也已开展了相应的学习活动。(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一首爱国曲 唱响爱国情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