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长春工程学院举行7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仪式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2021年01月20日 13:58 点击:[]

120日,学校举行7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仪式学校领导胡明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于淼宣布了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和宣传标语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学校领导为70周年校庆标识揭幕。

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为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者、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段大龙颁发荣誉证书。

胡明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校庆标识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各项主题活动也即将正式进入“校庆时间”。希望全校上下能齐心协力,精益求精,全体师生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全方位展示长工程人的风采。他强调,回首七十载风雨历程,每个长工程人都是了不起的,大家用默默无闻的平凡铸就了长工程今日的辉煌。迈进崭新的2021 年,我们使命在肩、任重道远,让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早日建成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2020年11月,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及所有关心、支持长春工程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并从征集到的84件作品中,遴选出第1号作品为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该作品由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段大龙设计,标识图案以抽象的数字“70”组合而成,有机融入蛟龙、车轮、“CG”和“工”字等抽象元素,并用书法飞白的艺术手法进行表现。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