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长春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刘昱 2019年05月17日 17:14 点击:[]

五月的鲜花竞相绽放,五月的赛场激情飞扬。2019年5月17日,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湖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潘福林、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孟祥萍、杨永生、窦立军、杨悦新,校关工委主任吴占军,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教研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杰主持。

 

伴随着学校管乐团演奏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队、刀旗队、花束队以及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英姿飒爽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党委书记潘福林宣布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五彩的礼炮齐鸣,一群白鸽展翅飞向湛蓝的天空,斑斓的气球如流星一般滑向天空。

副校长窦立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体育是全面发展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学校体育运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近年来,伴随着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我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日渐浓厚。他特别指出,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把学校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运动会传统节目大型团体操表演,学生们用健美的身姿、整齐的动作展现了长工程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身心健康发展的精神面貌。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带来青春活力的健身操表演;国际教育学院表演的节目“威风鼓”,鼓声阵阵,响彻全场;“庆祝建国70年,心中赞歌献祖国”长春工程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领导来到赛场中与运动员和观众亲切交流。

 

 

赛场中,运动健儿们与风同行,与光共舞,上演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赛。赛场上,一次又一次的冲刺,一次又一次的跳跃,每一名运动员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拼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  

党委副书记张冀男致闭幕词。他说,本届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是一次热烈隆重、精彩圆满、团结友谊的体育盛会。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集中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观众队伍精神饱满,这是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大家把在体育运动中激发和展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扬到工作和学习之中,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  刘昱   摄影 甘志成 刘志文 刘铭哲 旷翊宸等)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送服务到院系 为学校教学、科研助力

关闭

热点新闻更多>>

网上看校报更多>>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电话:0431——85711298 邮编:130012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